星期二, 7月 25, 2006

生猛新團 ***ORSON***

接到HITFM的電子報主題是趙傳要辦演唱會
以我的年紀他這填字遊戲真的很簡單 隨手完了ㄧ下
過關 等待領演唱會門票(不過我參加都沒得過)



第二個是什麼英倫會第二部曲的活動
HITFM做這些遊戲都很用心唱片公司都沒有他們玩的好 我也就挑戰一下
點進去ㄧ看KEANE snow patrol 我認得不過我不認為他們足以成為英倫的未來接班人
這兩個團明顯都有coldplay的影子 今年二月在泰國snow patrol是我看到最失望的樂團之ㄧ
滾燙的場子snow patrol 一出來真是來降溫的

HITFM提名環球另外兩個未來的接班人的代表分別是 the feeling及orson 我隨意亂點orson這團 HITFM網頁貼心的跳出pop-up原來還有試看檔 讚吉他的riff真好聽就像是AC/DC與rolling stone而主唱的嗓音帶有狂野靈魂味道宛如Mick Jaggar+Michael Hutchence (INXS) 這倒讓我想起MARON 5 現在很多網站針對懶人/電腦白癡(如我)提供寫好的語法可以在自己的部落格張貼 聽歌嘛 就是要聽才知道好不好 寫在多也沒用 ok 前往試聽吧



聽完再看)))))


Press play to watch Orson - Bright Idea


Orson's MySpace Page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Snow Patrol出道還比Coldplay早哩~基本上三張專輯定生死,接班人的頭銜Snow Patrol已經出局囉!就算真的被稱作英倫未來的接班人他們應該會哭笑不得,哈!

Btw, 原來泰國那場這麼多台灣人去啊~~

Unknown 提到...

我真不知Snow Patrol比Coldplay早出到(查了一下Snow Patrol 1997而紅遍全球的Coldplay是1998)際遇與實力讓Coldplay獨領風騷、揚名立萬

記得bangkok 101 rock Placebo的主唱特地去貴賓席看Snow Patrol的表演

真的很多人去,遇到不少台灣同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