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7, 2007

蓮花的邂逅

壓根沒想過在我拍照的過程中會拍起蓮花

週末兩個早晨起的特別早 但前一晚也沒特別早睡 反正就是起床了

看看窗外 天色漸明 我爬到頂樓 看看清晨的風景 我很久沒有上來這裡
新蓋的大樓 早以把美好的景像遮掩
把拍照當一回事 我還沒將日出作為主題 那是跟我的作息有關

背起我的相機 踩著我的自行車 決定拍日出
在一處可看見稻田的路邊 我看到早起的農夫已在耕田拔草 空氣中也飄送著青草香

太陽此時已緩緩昇起 (新竹 關東橋的日出)
Sunrise


說真的 起的這麼早 還是有倦意 但在返家買早餐的途中 發現西邊有一大朵雲 早餐還沒買 我就朝他奔去 (科學園區 人工湖的倒影)

Lake

人工湖的早晨也很熱鬧 週末還是有很多不貪睡的居民在這景色雅緻的公園活動

按照慣例 我繞著公園逆時鐘的騎乘一圈 這一圈未了 發現池中的蓮花開的還真嬌豔 車連鎖都沒鎖 就開始我的蓮花處女拍 也發現在場也有攝影同號 捕捉晨間的蓮花 這個早起的早晨 拍了意想不到的蓮花也吃了很久沒吃的飯團 滿足

Lotus Flower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真是不錯阿,早起的鳥兒有蟲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