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16, 2007

右手臂不見了

The Rolling Stones / Hand of Fate
free music

Left Hand

小學生中午都有午修時間
沒睡的同學會被風紀股長記名字 然後報告老師
小時後精神總是特別好 養精蓄銳這時光 不懂得珍惜這片刻
通常我會想些辦法離開這間教室
鐘聲尚未響起 已把垃圾桶的提把握著
看有誰志同道合的同學一起去倒垃圾
短短的路程 就是要搞的很複雜 什麼走兩步退一步 都想的出來
目的就是要耗掉午休時間
倒完垃圾走回教室 全班的同學都已熟睡 整個教室鴉雀無聲
頓時覺得自己很特別

也不是每天體力都很好 或是可以角逐那兩只垃圾桶的耳朵
在風紀股長的淫威下 只好乖乖的就範
調皮的個性偷偷睜開眼睛 丟紙團捉弄鄰座同學
搗蛋的事也不是天天都有新名堂
趴著不知不覺呼呼大睡 口水流成河也是家常便飯
不過 頭的重量壓迫到手臂 熟睡到手臂麻掉 醒來真是不好受
更慘的是 睡到手臂已經麻到不屬與你的 發現時一陣慌張

週末 回到新竹老家睡著我那雙人大床 真是舒服
清晨 被欲罷不停的電話聲吵醒 半夢半醒中 驚覺我的右手臂不見了
大腦命令左手去找 真的在身體的右邊 找不著 真是緊張極了
順著枕頭山往上勘查 ㄟ 這是我的右手臂嗎
孩提的豐富經驗 我並沒有驚聲尖叫
左手順勢將右手臂抬到身體的右側 此時右手臂還是沒知覺
溫柔的左手搓揉了右手臂 上下再作些按摩
慢慢的我的右手臂回來了
知道已沒事 再度睡去補眠

右手臂不見了
他只是在夜裡暫時的離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