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21, 2008

The Verve Return



90年代 Brit-pop樂團中 我最喜愛The Verve
原因無他
迷幻的吉他聲響 正中我的腦袋
不過this is music後 向流行市場靠攏 差強的接受
說真的稱霸英美的金曲Bitter Sweet Symphony還真對不上味

解散再解散 主唱的Richard Ashcroft個人專輯 聲望不及當年
2005年Richard光著腳與Coldplay在LIVE 8同台
樂聲奏起喚起對於The Verve的片段畫面

2007 10月 The Verve又再次宣告重組 並在NME網站放了一段The Verve 在錄音室中JAM的歌曲 那首The Thaw Session似乎宣告新專輯的走向

新專輯FORTH已與8/15發行 官網附有試聽並在MYSPACE全曲試聽
回到早期的The Verve的迷幻吉他製作出的空間裡

樂團的魅力就在這此
無論你找了多好的樂手用多高檔的錄音室
也沒有當初那群革命的伙伴在破爛的練團室中激盪出的火花還的眩目

The Verve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1 則留言:

Jersey Yen 提到...

唉 我只能說 老天爺太不公平了 聲音好 長像好
The Verve的Live讓我起雞皮疙瘩 Bitter Sweet Symphony的小提琴聲出現的時候 我覺得時間靜止了 大家的呼喊聲都成了屏息聲 只想好好的聽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