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26, 2008

Brett Anderson 12月來華確定

英國90年代英搖的代表PULP及SUEDE
兩團的主唱Jarvis Cooker及Brett Anderson要來台北演出
網路上早已傳的沸沸揚揚
時到今日 台灣的主辦單位還沒有發佈這項消息
Brett Anderson的官網討論區 以證明這件事
時間是12/6~12/7 2008的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的第2天演出

SUEDE曾在2003年在台大體育館演出過
舞台音響差強人意 燈光更是一個陽春
整場都是靠SUEDE的團員及熱情的樂迷撐住場面

這消息發佈了 沒去日本看Radiohead的樂迷 可以稍稍彌補一下英倫的搖滾心情



Jarvis Cooker Myspace

Brett Anderson 官網 Myspace

5 則留言:

Music-Fooding-Feelings 提到...

有進展要告訴小弟我

Jersey Yen 提到...

Jarvis Cooker我看過一次 表演完還在路上不小心巧遇他 一直很喜歡他的眼鏡 他是我心目中戴大黑框眼鏡的第一名 (第二名是強尼戴普)
那種詭祟的氣質真的很適合他

超期待再看他一次 還有Brett Anderson!!!
你知道何時開始買票嘛? 沒想到simple life這次搞這麼大

你會去嘛? 咱們一塊去搖滾吧!!!!! :D

Jersey Yen 提到...

btw Radiohead太嗨阿 讓我帶著偏頭痛回來 :p

Unknown 提到...

Jersey
咖啡時光的時光全給你發言
讓我神由一下RH的現場

...你太令人忌妒

會去啊 不用坐飛機 哈哈

Unknown 提到...

去見Jarvis Cooker時 要不要沒個人都帶著大眼鏡啊

我朋友說 他要穿一件"大眼鏡"的Tee去朝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