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A Rock N' Roll Fantasy

輾轉點到電影大吉領有限公司(The Darjeeling Limited)的宣傳片段
搭配的曲子The Kinks的This Time Tomorrow
Ray Davis輕柔合諧的歌聲讓我在陽台晾衣服不知不覺的哼起
The Kinks 80年代的歌頌搖滾樂的A Rock N' Roll Fantasy
很棒的一首歌

The Kinks-A Rock N' Roll Fantasy

影片的人都陣亡了 你認識的有幾位



順道附上大吉領有限公司電影宣傳短片
The Kinks-This Time Tomorrow

4 則留言:

Joody 提到...

LV皮箱,和Natalie Portman的裸露
讓人家由噱頭認識這部片,很可惜
我個人覺得很好看,但是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宣傳短片的音樂

只是想跟你說你的blogger經營的很棒
沒有你世界也會很無聊

Unknown 提到...

你過獎了 沒有我的世界地球依然運轉

大吉領有限公司看第一次
不支
睡著了

所以再看一次

你對名牌有偏好 (..哈)

Joody 提到...

這麼快就猜到我的資料之ㄧ
那我猜你是宅男
而且就要發現其實我也是腐女了

我更厲害,連還沒發生的都猜了
用心經營的blog不應該用來聊天
等你有新文章在聊吧!

你最喜歡的電影是哪一部?

Unknown 提到...

我的心態絕不宅 但我最近的行為已接近

上週看了大爛片灌籃大帝 一點都沒笑點 浪費我的90分鐘的生命

另一部是死神的精準度 張力不夠 導演說故事能力差強人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