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6, 2009

Yeah !! It's Free

Yeah !! It's Free)))


日本搖滾樂團-PIGSTAR(痞客星)來台唯一表演,免費入場!!

時間:2008/02/07 下午 14:30
地點: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場 




日本暢銷漫畫‧超人氣動漫【純情羅曼史I II】主題曲...
2009 台灣‧日本‧香港同步上映超人氣偶像電影【愛到底 L-O-V-E】電影主題曲...

日本 YAMAHA MUSIC 旗下‧Pigstar痞客星樂團‧

PIGSTAR FIRST ASIA TOUR 2009 IN TAIPEI
痞客星樂團2009首次亞洲巡迴 台北演唱會

2009/02/07 saturday 14:30
河岸留言 西門紅樓展演場 (台北市西寧南路177號)

索票專線:(02)2389-0081

PIGSTAR痞客星樂團CD簽名會
2009/02/07 saturday 17:30
九五樂府 (台北市漢口街二段20巷11號)

Pigstar痞客星日本官方網站 http://www.pigstar.jp/

Pigstar痞客星台灣官方網站 http://pigstar.pixnet.net/blog

電影【愛到底L-O-V-E】官方部落格 http://filmko.pixnet.net/blog






專輯介紹:

2009年將在台灣、日本、香港正式上映的新春強檔電影《愛到底 L-O-V-E》之主題曲就收錄在本作裡,該片由九把刀等四位跨領域的新銳導演執導,集結阮經天、藍正龍、田中千繪、范逸臣、朱孝天等超豪華卡司偕手演出,感性的愛情故事搭配撼動人心之澎湃戀歌,「I can’t」一曲讓您搶先聆聽!

富有魅力的搖滾吉他演奏充滿清爽的奔馳快感,融合唯美鋼琴旋律創造出獨一無二的音樂特質,以次世代樂團的新人受到高度評價之話題性樂團就是Pigstar痞客星!!在暢銷曲「君=花」發行經過了半年後,Pigstar推出了新的音樂作品,分別是08年年底日本正式發售的迷你專輯『ground 0』以及單曲「衝動」,而這次登陸台灣的中文版『ground 0+plus』就囊括了這兩部最新鉅作。除了原有的8首曲目外,特別加收兩首發燒單曲「君=花」&「衝動」,不但網羅了Pigstar目前發行之最新作品,還可以欣賞到超人氣日本漫畫《純情羅曼史》1&2的兩首動畫片頭曲,比原版專輯更為豐富的內容,物超所值!!不容錯過!!

標題「ground 0」所指的不是一無所有的不毛之地,而是擁有無限可能性的希望大地!全名是「story of ground 0」,歌詞中隱藏許多特殊意涵,將每一首歌曲想要傳達的訊息集結起來,就能串連成一個整體故事,等候聽眾深入體驗,玩味十足。原創詞曲映照自身情感、迴響在聽眾心底,加入鋼琴演奏的多元組合產生更具有質感的豐富樂聲,每一首歌曲都具有明顯的存在感,溫柔地傳遞堅強信念,暖暖情意充滿心窩。

穩重的歌聲在一片柔和的透明琴音中響起,以「FLOST I」慢慢揭開本作序幕,緊接著曲風驟然一變,第2首「yours」展現激烈的搖滾合奏,並持續熱力演唱直到第7首「them」,一口氣發洩積鬱心頭的真實情感,最後的「FLOST II」則回歸平靜氛圍,再度以鋼琴獨奏襯托抒情歌唱,以前後呼應拉下終幕。用第一人稱的角度訴說這8段故事,彷彿在回顧一段人生軌跡,也傳達了作者對於「生存之道」的種種見解,歷經磨練卻又清澈的硬質搖滾樂,適時流入透明的鋼琴旋律,還有體溫般的溫暖歌聲,三條旋律形成合奏,展現本作的清新美感,也傳達了這個樂團積極認真的一面。特別收錄的兩首曲目包括暢銷金曲「君=花」以及最新單曲「衝動」,是日本銷售突破300萬套的人氣漫畫《純情羅曼史》動畫版1&2之片頭曲,也是到目前為止最具有Pigstar精神的代表作品。

PIGSTAR /「君=花」



PIGSTAR /「衝動」



PIGSTAR /『永遠の存在者』




Pigstar痞客星

以關口友則(Vocal & Guitar)、關口良二(Bass & chorus)兩兄弟為中心,加上渡邊貴之(Guitar & Piano)、鎌田喜和(Drums)而形成現在的陣容。出道作品是2005年迷你專輯「Glide」,續作「我愛雨天」之標題曲是日本電視台「NEWS plus ONE」系列裡運動娛樂單元的主題曲,因此成為日本各界矚目之焦點。2007年發行首張單曲「輕氣球與勿忘草」後,接著在月推出第3張迷你專輯「永遠的存在者」,2008年4月單曲「君=花」獲選為日本銷售突破300萬套的人氣漫畫《純情羅曼史》之動畫版片頭曲,並連續7周登上Oricon公信榜,創造出璀璨成績,11月再發行迷你專輯「ground 0」以及單曲「衝動」,其中「衝動」又被選為《純情羅曼史2》的片頭曲,成為動漫界連續強打的罕見例子。目前以新宿LOFT為中心展開Live演出活動,加入古典鋼琴的新式搖滾曲風,獲得一般社會大眾及專業樂界之高度評價與熱烈支持。


曲目介紹:

01. FLOST I (01:50)

柔和的透明琴音搭配抒情的治癒系歌聲,開啟前往痞客星世界的第一道門扉,是本篇故事的最初序章,慢慢鋪陳劇情、醞釀高潮。

02. yours (02:45)

旋律驟然改變,激烈的合奏喚醒沉睡的搖滾靈魂,大聲唱出決心,走出過去、向前邁進的堅定決心。

03. R16 (02:54)

用強烈節奏做最後告白,喜極而泣的感動只因為一個微笑,但殘酷的現實卻不像夢裡甜蜜,在國道上疾呼無奈的孤獨之苦。

04. 天狼星 (04:21)

本篇故事高潮,充滿無限希望的歌聲表達對過去的省思以及繼續向前邁進之覺悟,這首主打歌還製作了PV音樂宣傳影片,歡迎上網觀賞。

05. Sheep Song (04:18)

延續前曲鼓舞人心之旋律,用歌聲教導大家要更坦率地面對自己,不要害怕哭泣,擦掉淚水以後我們都會變得更堅強。

06. them (02:58)

充滿意境的抽象歌詞描繪出主角的內心世界,複雜的演奏技巧則代表矛盾的紊亂思緒,最終只是希望我的世界能有妳的參與。

07. I can’t (02:33)

2009年將在台灣、日本、香港正式上映的新春強檔電影《愛到底 L-O-V-E》之主題曲,感性的愛情故事搭配撼動人心之澎湃戀歌,讓您搶先聆聽!

08. FLOST II (02:14)

回歸最初的浪漫氛圍,再度以鋼琴獨奏襯托抒情歌唱,和開場曲有前後呼應的效果,原版專輯的最終曲目,為本篇故事劃下告別句點。

09. 君=花 (04:46)

由漫畫改編的超人氣動畫《純情羅曼史1》之片頭曲,精神抖擻的活力節奏有如陽光般耀眼,一口氣吐露最真摯的情感。

10. 衝動 (03:54)

由漫畫改編的超人氣動畫《純情羅曼史2》之片頭曲,具有奔馳感的搖滾曲調加上永不停歇之熱情,表現Pigstar的原始精神。

沒有留言: